Hedva Bridal 赫㯖瓦手工訂製‧歐洲婚紗 在高雄以婚紗質感高級及服務親切又專業聞名~接受電話&網路預約(預約點我

事先預約的客戶都有專屬VIP獨立的更衣間,隱私整潔都超高級~~~ 

美麗的禮秘Pony提供iPad讓我可以先從照片看到拍照出來的款式效果,我可以從這邊先選,於是我選出了約11件婚紗禮服試穿,Pony再幫我準備5件適合我的禮服,不管是白紗還是禮服,都有好多選擇唷

 About Hedva Bridal Hedva來自希伯來語釋意:幸福、快樂;希望來到Hedva的新娘,都能成就幸福、快樂直到永遠~

 
S__11141161.jpg
 



 
 
 

IMG_554501.jpg
 

1.  第一件立體花片滿滿裙襬我超級喜歡!穿起來的效果我和帥帥也都非常滿意,帶些許小性感的桃心領設計可修飾臉型顯瓜子臉,桃心領本來就是我構思拍照婚紗的款式之一,感覺優雅又浪漫~

這套我們與攝影師溝通下選擇在HEDVA的棚內作拍攝,還有些簡單道具提供拍攝使用,以素雅乾淨為主體的拍攝風格。

 

IMG_5630.jpg

 

 

2.  這件是林心如拍婚紗照的婚紗款,前短後長的設計非常俏麗活潑,

卡肩掉袖的浪漫本來就是我想要的禮服款式,在外拍中非常好表現的跑跳能自由自在,

加長的氣勢拖尾更讓我變高的感覺,

果然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非常滿意!

 

 

 

IMG_5780.jpg

 

 

 

3.  特殊領口設計靛藍色禮服讓我更顯膚色白皙,

裙襬的刺繡蕾絲有復古的效果,當我換好造型走出來時~帥帥直呼好美,

造型老師說我像走好萊塢明星大道氣勢,讓我不好意思的害羞了……,你們說照片的我像明星嗎?

建議大家不要每一件都挑選同一種風格,

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會差不多喲

但非常謝謝HEDVA漂亮禮服及攝影師、造型師,辛苦你們了喔!!!

 

 

IMG_5851.jpg

 

 

4.  有沒有~~~~有沒有~~~~ڡ`)

帥帥看到我穿這套的時候,再度戀愛一次了

簍空的蕾絲裸透著膚色讓人超性感,我跟女孩們一樣的夢幻想要一件蕾絲簍空的婚紗照禮服,

這件讓我美夢成真~~~~

 

HEDVA BRIDAL㯖瓦 手工訂製/歐式婚紗的拍照款白紗與禮服,選擇性很多,

她們家是拍照禮服與結婚禮服分開,是為保障結婚禮服不會有破洞的瑕疵,

 

 

所以我很認同這點,因為結婚婚紗一定要完美喔~

但也必須禮服多才能做這樣的區別提供給客戶,

所以現場看到的禮服除外,Pony幫我挖寶找出了許多禮服讓我選擇,這點讓我很訝異才知道,HEDVA的衣服真的不少!!

 

除了禮服選擇多款式多樣化,最值得讚賞的是店長與禮祕等工作人員非常專業又耐心,

完完全全享受這次的貼心服務,

超級大推薦~~~~~!!!!!!!!!!!!!

HEDVA BRIDAL真的很貼心》

 

畢竟結婚一輩子就一次,找到自己心儀的白紗及晚禮服是做為新娘的夢想,

HEDVA BRIDAL㯖瓦 手工訂製/歐式婚紗你可以盡情的說出你的需求,

店長與禮秘會幫你找到屬於新娘的夢幻婚紗喔!!

 

 

感謝HEDVA BRIDAL㯖瓦 手工訂製/歐式婚紗 

 

HEDVA BRIDAL㯖瓦 手工訂製/歐式婚紗
高雄市中華二路297(十全路口)
預約專線: (07)313-0088 / 0978-803677
營業時間: pm13:00-21:00 (每週三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rou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